2017/11/15
【TA工作坊】106學年度第1學期「教學助理工作坊」-「建立良好的師生溝通-展現TA的溝通技巧」
106-1 教學助理工作坊-建立良好的師生溝通-展現TA的溝通技巧

 

 

報名日期:  即日起至11.21()截止

報名網址:  http://necis.nhu.edu.tw/TASystem/Activity/ActivityDetailSet?id=9435

活動時間:  2017.11.22()15:00 ~ 18:00

活動地點:  無盡藏圖書館四樓W411

人數上限:   70

活動簡介:  溝通技巧是個很重要的課題,透過本課程,能讓教學助理在師生間互動更進一步,並期待能活用在生活中!

 

備  註:  
※此活動列入 TA 認證
1.活動開始前請準時入場 
2.
活動備有餐點,請結束後領取 
3.
因場地空間及人數限制,此活動優先開放給TA同學報名參加,報名後請出席,不克前往者務必電話通知取消,以保障他人參加權益。

Go Back